• 集团首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bat365体育教师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2024-01-05
阅读:11


20231229日上午10点,bat365体育“教师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在博雅楼2512教室隆重召开。根据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经党委预审同意,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讨论发展对象高宸陆同志为预备党员。大会由教师党支部组织委员杨烨同志主持,支部其他教师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伊始,由发展对象高宸陆同志宣读了入党志愿书,表达了他对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坚定决心和对党的忠诚,也表明了他的入党动机和思想觉悟。

随后,由入党介绍人张海芹、梅晓红同志分别介绍高宸陆同志的现实表现及评价,与会其他教师党员亦分别就高宸陆同志能否成为预备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他们表示,高宸陆同志在工作中表现突出,思想觉悟高,符合党员的标准,是值得信赖的人才。

接着,组织委员宣读了政审情况报告和教育考察报告。经过严格的审查和考核,高宸陆同志符合党员的标准,没有发现任何政治问题或不良行为。

最后,有表决权的党员进行了投票。经过充分讨论和审议,出席会议的全体党员一致通过接收高宸陆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决定。

本次党员发展大会是一次团结、奋进的大会,不仅为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也为公司的教育事业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希望新发展的党员同志能够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臧晴 张海芹  图/张海芹  审核/ 邱淑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