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首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bat365体育教师党支部集中收看《榜样8》专题节目

2024-01-05
阅读:12


20231229日上午,bat365体育教师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在博雅楼2512教室集中收看了《榜样8》专题节目。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党员教师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榜样8》是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专题节目。节目邀请了多位优秀党员和基层党组织代表,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等形式,生动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让党员们印象深刻的公司优秀员工、衡阳市特殊教育学校教师刘玲琍的典型事迹---《让每个孩子都能放飞梦想》。刘玲琍的先进事迹让党员教师们进一步明确了为残疾人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与使命,要为残障员工提供更好的教育和服务,帮助他们融入社会、实现自我价值。

本次活动不仅是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更是一次思想的洗礼,得到了全体党员教师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榜样为镜,向先进看齐,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水平,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今后,bat365体育教师党支部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不断加强党员教师的思想政治建设,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文/张海芹  图/张海芹   审核/ 邱淑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