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首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bat365体育员工党支部召开2023年下半年 预备党员答辩暨转正大会

2024-01-04
阅读:17

2024年12午,bat365体育员工党支部在博雅楼2501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暨转正大会。管理公司党总支书记邱淑永、党总支副书记卢锐航、员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介绍人老师参会,会议由员工党支部书记陆剑主持。

 



大会按照党组织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制实施办法,进行预备党员转正答辩。3位预备党员依次陈述了自己在预备期间思想、学习和工作情况并进行答辩。根据转正程序,入党介绍人老师与会党员分别介绍发展对象的现实表现,并对其是否能够按期转正发表了意见。随后与会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一致同意赵佳辉等3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新转正的党员依次进行了表态,表示要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邱淑永书记对新转正的3位党员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希望毕业生党员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早日就业,在工作岗位上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全体党员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同时向优秀党员看齐,努力提高党性和自我修养,无论身在何处,都要紧密联系群众,传播正能量。(文/陆剑、柯涵  图/柯涵  审核/邱淑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