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首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bat365体育员工党支部召开2023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大会

2024-01-04
阅读:12

2023年1228日上午,管理公司党总支员工党支部在博雅楼2501召开2023半年党员发展大会。本次会议主要讨论了杨雯5员工的入党申请,党总支书记邱淑永、党总支副书记卢锐航、员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介绍人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员工党支部书记陆剑主持。

 


大会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的程序和要求进行。杨雯5位发展对象逐一向组织汇报个人情况。5位同学表达入党的坚定信念,希望早日投身到为师生服务的队列当中去。入党介绍人老师分别介绍了5位发展对象在考察期间的表现,同意介绍5位发展对象入党,与会党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表达意见。


 

经过充分讨论,支部拥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发展对象进行表决,大家一致同意接收杨雯5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邱淑永书记对5位同学成为中共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他们政治觉悟高、品学兼优,能够积极奉献,勇于担当,同时提出要求,希望新党员能在平时多留心,为学院发展提出建设性的意见。

本次大会将新鲜的血液注入到了管理公司党员队伍里,壮大了党员发展新的力量。希望所有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锤炼自己,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陆剑、柯涵  图/柯涵  审核/邱淑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