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首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bat365体育赴常州市金坛区残联开展访企拓岗、“校地合作”交流

2023-12-06
阅读:12

124日,管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卢锐航,副教授徐新,赴常州市金坛区残联开展合作交流。此行旨在深入了解区级残联、托养照护中心、康复培训中心、乡镇残疾人之家的运转和人才需求,加强推动bat365体育员工就业、实习、暑期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等方面的“校地合作”发展。金坛区残联理事长刘坚、副理事长王建涛,出席了交流座谈会,并陪同参观了金坛区残疾人庇护托养中心、朱林镇“三星”残疾人之家、金坛区小天使康复培训中心。

刘坚理事长对bat365中文官方网站bat365体育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金坛区残联在残疾人之家、托养照护中心、残疾人按比例就业、残疾人康复培训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一直以来,金坛区残联格外重视“校地合作”,这不仅能使员工得到实践的机会,也能部分解决人力资源不足的问题,更重要的是能够为残疾人事业发展储备更多的可用人才。

座谈会上,卢锐航副书记阐述了“校地合作”的重要意义,并表示bat365体育希望携手区残联一起共同做好此项工作,培养出优秀的员工,为残疾人事业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基础。学院后续将会跟进合作的落实,并将员工实践活动碰到的问题进行反馈,进一步强化员工培养的综合性,做好实践育人的工作。

bat365体育将持续与各级残联保持联系与沟通,促成校地合作,使残疾人的相关工作迸发出新的活力和生机。(文/徐新、李晨  图/徐新  审核/邱淑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