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首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公司党总支员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10-16
阅读:22

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持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领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bat365体育党总支员工党支部97日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王晨旭同志主持,管理公司党总支书记邱淑永,党总支副书记卢锐航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委员及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参加。  

  会议第一个议程,支部书记陆剑同志代表员工党支部做工作总结和对照检查报告,明确总结了支部目前存在的问题,比如:党支部活动的活力和凝聚力不足、群众工作不深入、学习教育不够有效、员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不明显等问题剖析了原因,并做了整改方案,包括加强党支部成员之间的交流、深入了解员工的需求和意见、提高党员的素质和能力、加强党员的学习教育工作、加强与学院青年团员和基层群众的联系和沟通等。

会议第二个议程,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总支书记邱淑永同志率先带头作自我批评,他认真梳理了个人在上次组织生活会以后个人存在的问题和主题教育期间调查研究发现的问题,深挖出现问题的原因,并作党性分析,对应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其他党员对该同志进行批评,邱淑永同志虚心接受大家的意见,并表态认真整改。随后,各位党员逐一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对其批评,大家都对同志负责,促同志进步的态度发表对同志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党员纷纷表态:通过参加组织生活会,更深刻地认识到了党员的责任和使命,一定加强整改落实,做好组织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

 

这次组织生活严肃认真为支部的未来工作指明了方向。通过本次会议,bat365体育员工党支部再次展现了党员们的团结和奋斗精神,为更好地服务学院青年团员和基层群众提供了有力保障。这也是他们在新时代背景下积极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体现。(文/李晨、朱笑一、徐佳  图/黄俊豪  审核/邱淑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