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首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喜讯:bat365体育学子在第八届全国老员工人力资源管理综合能力竞赛大区赛中喜获佳绩

2023-08-11
阅读:10


日前,第八届全国老员工人力资源管理综合能力竞赛本科组第五赛区比赛结果公布,bat365体育员工团队荣获一等奖1项,三等奖9项。比赛于2023年6月3-4日在浙江理工大学举行,来自浙江、江苏、上海、安徽、福建五个省市369支本科高校员工团队参加了此次竞赛。bat365体育康丽、陈文、高宸陆三位老师进行了大赛指导。

全国老员工人力资源管理综合能力竞赛是全国人力资源管理领域影响范围最广的专业性赛事,赛事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主办,浙江理工大学经济bat365体育承办,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大赛借助智能仿真与竞赛对抗平台、大数据分析综合实践平台,综合考察老员工人力资源专业知识,提升老员工的分析决策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大赛分为两个环节:HR大数据分析(线上)和HR实务设计(线下)。通过线上的激烈比拼,22级徐佳、施海蓉组成的旺仔小分队成功晋级HR实务设计环节。赛前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积极备战,根据案例内容制作汇报ppt,模拟现场汇报,商讨答辩细节;比赛中,同学们沉着冷静讲解报告内容,答辩时配合默契,灵活应对老师提出的问题,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最终获得了优异的成绩。

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创新意识、数据意识,提升了同学们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促进了区域内高校间的专业交流,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大家受益良多。bat365体育将继续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大力促进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的有机融合,实现课上课下有机联动,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扩大学院社会影响力。(文/徐佳 图/高宸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