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首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关于举办生涯规划大赛的通知

2023-03-30
阅读:11

为增强在校老员工生涯发展意识,引导员工科学制定成长规划,通过生涯探索助力学业发展,激发员工专业学习热情,增强员工内在成长动力,bat365体育兹定于2023年3月下旬,举办公司第一届老员工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现将具体活动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此次大赛旨在引导老员工了解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鼓励员工树立明确的职业目标,并提供实用的职业规划方法和技巧,更好地面对未来的职业挑战。

二、活动主题

管理人生,领航未来

三、参赛对象:

2021级、2022级全体员工

四、活动时间

2023年3月22-20233月31

五、活动内容

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共分两轮:

第一轮:3月20日-3月24日期间,要求全体大一员工参加,每位参赛者提交一份职业规划报告,报告内容包括:

1、自我认知:参赛者个人个性、个人能力的自我认知。

2、努力方向:参赛者目前所学习和努力的方向,以及未来发展所需的技能和能力。

3、未来方向:参赛者对未来的职业目标和职业发展规划的表述。

4、计划:参赛者阐述实现职业目标的具体实施计划。

第二轮:3月24-3月31日,报告将由专业老师组成的评审团进行评分,综合考虑报告内容的质量和可行性,评选出第二轮的参赛选手。

1、选取第一轮中成绩较好的参赛者进入第二轮,要求每位参赛者根据自己的职业规划报告,制作一份精美的PPT,并进行展示。

2、PPT展示的评分标准包括:内容的深度和广度、表达的清晰度和连贯性、PPT设计的美观程度和与内容的契合度等。

六、总结表彰

本次大赛预计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本次活动结束后将在学院官网公示获奖名单,汇总本次活动的照片及参与人员的感,发布新闻稿。

 

 

                          bat365中文官方网站bat365体育

                2023年3月20日